Yukishiro_Elf_070895

点水七:

-禁止转载- 特别是LFT站内转载 转载拉黑

看动画我的心路历程就是,这个叶超可爱,那个叶也超可爱,可恶,内存不知不觉就被截图占满了,真是万恶的动画啊…!!

很显然动画组已经摸透了老叶的睡颜有多大的杀伤力……(也没有多厉害,只是让我尖叫出来然后打飞勺子还把米粒搞到头发上而已)我告诉你们!同一招多用几次就没有用了!!下一集要是没有老叶洗澡的镜头你们以为我还会被诱骗吗【严肃

然后修修低声说你个笨蛋超苏啊!!!!!!!超苏啊!!!!!!!!!!!!感谢一位小天使把这句截出来了!!!!!还有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捋头发,好像猫咪顺毛啊……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死亡

然后然后,面对黄少的文字泡攻击各种嫌弃脸的修修无敌可爱了wwww整个人都巨烦巨嫌弃我好喜翻啊好想调戏他

先随便摸几条鱼,还有好多好多没有画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50)